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上善若水

佛走过的路,已没有尘土。让一切静些,再静些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能否再静一些?待我黎明而来,笼一袖轻薄的雾回去,或倚着黄昏捧一兜清水与你同饮一杯壶里日月,忘却尘世的喧嚣。几时能归去,作个闲人。对一张琴,一壶酒,一溪云?

 
 

四月不再忙  

2017-04-21 20:44:36|  分类: 心情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四月不再忙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 

 

       这几天忙得……好多事儿。刚发了微信:忙成狗,期待五月。于是,圈里点赞的,补刀的——五月还会遇见各种狗四月不再忙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好……吧,交友不慎,我!于是跑这里来找找心灵鸡汤,熨烫一下腐朽的心灵,增大格局空间:

     下面的是一月开始的心情记录:

 

什么情况?这几天访问量嗨翻天?

一辈子不扰人,一辈子不被人扰,就是最好的自在。

 “世间最珍贵的不是“得不到”和“已失去”,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。”——苏格拉底

关心的最高境界:平淡中的肯定,冷漠中的在呼,挽回中的无奈,逃避中的珍惜!

到最后所有的心境都可以释怀,连文字也觉多余时,也许就真正地超越了孤独。

做理性的女人,不是从不犯错,而是犯错后知道及时止损,远离耗费自己心力的人,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上,活在从众心理之外。

四月不再忙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 

你做的很多事情在当时看来也许是没有用的,它不是立刻就能给你换来名和利的,但它一定在潜在慢慢地培养你。它就象有生命的精灵一样,潜伏在某个角落,在你需要的时候,它可能出现,成长,然后帮助你。

总有一些人进不可相守,退不可相忘。

今日访问 680 ?唉我去……几个意思啊?

最近忽然访问量激增。好吧,喜欢就看,不必窥视!

我希望你再忙,也要有时间读书和学习。韶光易逝,刹那芳华,皮相给你的充其量是数年的光鲜,但除此之外,你更需要的是你在一生中都能源源不断给你带来优雅和安宁的力量。

记不住的大事都是小事,经时间淘冶,渐成虚空;  ?能记住的小事都是大事,经岁月冲刷,已是永恒──

小妞儿小长假去逛北京,跟对外经贸的童鞋一起嗨起来。昨晚,确切地说是昨夜,写了长长的游记——风格不俗——随我!

 

四月不再忙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 

生命只有一次,哪有那么多时光用来说“我不会”“我害怕”“我不行”,用尽全力,去做你想做的事,去爱你想爱的人,去成为你想成为的自己。

成熟有很多面孔,有的严肃,有的庄重,而我偏偏喜欢生动有趣的那一张。

十指紧扣 ——指尖抵达彼此的心!

欲望本没错,有时候欲望是青春的象征,然而,欲望太浓烈,反而燃烧了自己。

买醉买醉,谁能懂你的罪?

喜欢文字的人,都有一颗温润而美好的心灵。

你有故事,我没有酒。

心——空空的…… 哈——静静的……

明天又要出差了,双休泡汤!

我们于日用必需的东西以外,必须还有一点无用的游戏与享乐,生活才觉得有意思。我们看夕阳,看秋河,看花,听雨,闻香,喝不求解渴的酒,吃不求饱的点心,都是生活上必要的——虽然是无用的装点,而且是愈精炼愈好。

随着年龄的增长,人总会变得越来越宽容,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决了,而是算了吧。

 

四月不再忙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 

成年人相处和睦,最重要的一点是:不要拿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要求别人。

人与人之间的能力并没有很大区别,真正区分开人的是他的眼界以及努力程度。

也不知道从哪天开始,渐渐地,只和身边人浅浅擦肩,本能地拒绝别人对你的热情和掏心掏肺,因为自觉无力回报——那些年的深情相处和热情好像用完了。留些力量维持经过时间洗礼的那些好友吧!

对于长久地维系一段亲密关系而言,好的性情比好的外貌重要,反思自我比洞悉对方重要,修养品德比掌握技巧重要。而对于获得更多的人生的满足感而言,成就一个自强独立的自我比成功地维系一段亲密的两性关系更重要。——黄菡??

一件事只要你坚持得足够久,“坚持”就会慢慢变成习惯。原本需要费力去驱动的事情就成了家常便饭,原本下定决心才能开始的事情也变得理所当然。龙应台

 

四月不再忙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 

心情低落时去做一点喜欢的事吃点喜欢的食物,身体欢喜了就会分泌出让人快乐的物质,心情就会慢慢转好了。学着内观自己的情绪自知并及时找到出口,保持平和稳定也是人生需要具备的能力。

王晓波说:人生这么长,要找个有趣的人一起过。现实是,人生虽然漫长,但找到一个有趣的人并不容易。与其等待那个不知会不会出现的人,不如先让自己变得有趣。把美好生活的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是一种不切实际的妄念。

人与人之间,一定是存在着某种磁场的。或能彼此愉快交心地聊天,或能触动某方面的成长,或能达成心灵上的契合,是可遇不可求的相互吸引。?这种天赐的机缘,往往都是需要经营和珍惜的,而非真的随缘。???好的朋友,也有距离,不远,不近,不疏,不密,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不绝欣赏,是一段情对另一段情的永恒仰望。

若有一日转角遇见,沉默一笑抵千言。

 

四月不再忙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 

 

 

早起,去羽毛球场挥汗如雨!

早起,去开会。本系统学期初的第一次大会。

昨天晚上又沦陷了——深夜回家,喝得想吐! 这可以喝到忘形的朋友啊,我想说,咱们还要处一辈子呢,慢慢喝,好不?

心情不好。

宁儿到香港第四天了,开始实习!祝福你的明天更美好!

欣赏一个人,始于相识,敬于才华,合于性格,久于善良,终于人品。所以,相识,才华,性格,善良,人品,是决定人与人相处能否长久由低级到高级提升的核心竞争力。

一程风,一程雨,一程念,一程忘。淡淡流年,淡淡暖。

 

四月不再忙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 

内圣才能外王。人内心清静了,才能成为自己想成的样子,有能量且自信。

一定要好好滴!辣么多美好——等我!

妞儿的运气真好,刚去取港澳通行证,她赶上了首批的改证——可以十年内通用!哇哈哈……

我有那么多愧疚,却从未对你说。  我有那么多不好,你却从不说我。  你越不计较,越显得我渺小。

外貌,修养,理想,思想,言谈,举止,情操,情怀,衣食,住行,种种显性和隐性的东西,最终汇聚为一个人的调子。两个人在这些方面的合拍程度,最终汇聚为两个人的调子。合,则聚;不合,就分。

纵然遇到的事不是尽合理想的,心问口,口问心,几下子一调理,也就变得仿佛理想化了,万物各得其所。

太重感情的人,常常会显得有些许软弱,些许退让,些许隐忍。

昨日收到一笔外快——很开心!高高兴兴地过新年吧!

今日小年,又逢大寒。祝愿新的一年一切都能够如意!如意!

工资4888——好吉利的开头!

小妞儿放假回家,我——母爱泛滥啦!

开年第一心情——羽毛球比赛,成绩不错。团体第五,个人第二!个中幸运……好吧,说我有才!

 

 

四月不再忙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