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上善若水

佛走过的路,已没有尘土。让一切静些,再静些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能否再静一些?待我黎明而来,笼一袖轻薄的雾回去,或倚着黄昏捧一兜清水与你同饮一杯壶里日月,忘却尘世的喧嚣。几时能归去,作个闲人。对一张琴,一壶酒,一溪云?

 
 

人间四月 心想事成  

2016-04-15 11:09:39|  分类: 生活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@@@人间四月  心想事成@@@
 
人间四月  心想事成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 

 
        这个四月,注定是一个不凡常的——月。
        @@@孤求骗@@@
        四月始于——愚!
        愚人节,一个凡常的日子,却——年年我都不辜负它。先是单位的一个好同事被骗上楼,接着是一个年龄不小的主任被我骗下楼……大家一起开心地笑。然后是“大队长”被骗,骗得满楼滴找我,警察算啥,洞察能力强了不起吗,不也是被我收了人间四月……不凡常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平时老特么折磨取笑我,老天给我个理由去“回报”他,我能辜负吗?能吗?
       最后的“大礼”一定送给老头子,骗这个实心眼的老头子都不用动心眼,拿起电话随随便便地找个理由就得逞,真是亲老头子啊,一听说我在他们单位楼下等他,没等我说完话,就匆匆挂掉电话,下楼了——老头子,你开心吗?明年亲媳妇送你个再大点的礼包人间四月……不凡常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       微信圈里,只发一条——独孤求骗——炫耀我这不低的智商人间四月  心想事成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人间四月  心想事成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        @@@生日快乐@@@
        满四十三啦!
       与以往的生日不同,今年不再为老去一岁懊恼,因为美好的成熟并不悲哀,所以幸福地老去更不懊恼。对于一个能渐渐活成自己希望中模样的女人,是不是越老越自信呢?是,回答完毕!
       早晨,给老娘致电——这个把我带到世上,给我无尽幸福滴重量级大人物,是我永远的永远的——佛!老娘,所有的感谢化作这四月春风和春雨吧,祝福你永远康健,快乐!
       一大早,就收到四面八方的祝福,又被红包雨砸个透,居然还有200元钱的豪礼……艾玛,咋都知道我喜欢钱尼?是谁走漏的风声人间四月……不凡常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       懂事儿的朋友们都知道要把正日子留给老头子吗,所以,提前几天,就纷纷宴请,祝福。这生日过得,你想忘记年龄都不行,有那么多好朋友帮你提醒——又老一岁,又老一岁。
       每年的这一天,都有鲜花蛋糕相陪,是最好的默契——不张扬,却踏实,足够温暖!
       那个小妞,虽然高三,却足以感动人。早晨在她的学习桌上——一封足足三页的祝福信,把我感动得稀里哗啦……这信里,除了满满的爱,还有一个孩子成长的痕迹。宁宁,你才是上天赠与妈妈的,最好最高级的礼物。
       老头子的礼物最为贵重了,一对金耳钉——花开富贵!那是我觊觎很久的耳饰了。一个男人对女人的至极娇惯,足以成全女人的美丽容颜。一个爱你的男人,愿意倾其所有哄你开心,何况我是一个给点就满足滴女人~~老公,爱你!摸摸哒人间四月……不凡常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……


人间四月  心想事成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 

        @@@规划美好@@@
       这个月份,与朋友介绍的一高中报考高手见面交谈,商议宁宁的大学报考。朋友中也有年年帮人报考成全美事的。我和老公也在默默地做足功课——为这个努力学习的妞儿谋划一个美好的未来。一边做,一边憧憬着——妞儿的美好生活渐渐展开,一步步的笑着走来!小妞,加油啊人间四月  心想事成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       买房子了。这算是个大事儿吧。这房子,老头子够上心,江东江西江南……最后,也是一波三折滴收了这个有缘分的房子。设计合理,阳房。我和老公讨论着谁住阳面,如何分配床,茶室安排在哪里……共同为我们的未来十几年规划美好。

人间四月  心想事成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@@@工作完满@@@
       这个月,事儿不少。因为缺席的主管,好多工作就无缘由的做了。做吧,特殊时期特殊奉献。
       组织全区的数学单项抽测,从方案开始,到策划,到分配,到具体执行,到完满收官。充满责任,努力做好每个细节……
       还有几项工作,通过,心想事成!
 
      人间四月芳菲尽,东北的四月虽然寒意未尽,却暖融融的。
      心想事成的凡常,不一样的凡常!
       
人间四月  心想事成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