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上善若水

佛走过的路,已没有尘土。让一切静些,再静些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能否再静一些?待我黎明而来,笼一袖轻薄的雾回去,或倚着黄昏捧一兜清水与你同饮一杯壶里日月,忘却尘世的喧嚣。几时能归去,作个闲人。对一张琴,一壶酒,一溪云?

 
 

安静不失美好.二月心情  

2016-02-25 12:11:23|  分类: 心情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 安静不失美好.二月心情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世间有两种“我懂得”:一种是因为“善良”,另一种是因为“经历过”!


只是在路过你的茫然时,用友情洒落给你一粒水滴,你却回报给我一片海洋,这样的真情,请珍惜,珍爱、珍藏!


一切都不合适,那就是不够爱!


安静不失美好.二月心情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发现自己还是有变化——安静了不少!  就像一块玉,经过时间和磨砺,越来越温润,即便是瑕,也能涵养出色彩。  如如不动,如如不动,如如不动!

老公去接我,自豪地跟大家介绍——这是我爱人!哈,给他收拾得体面点,也能拿得出手,是不?什么走路拖拉鞋子,驼背,吃饭吧嗒嘴……给他改毛病,像教育孩子一样!

安静不失美好.二月心情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
不管你的梦想是什么,只有带着淡然的态度,做好当前的事情,才能如愿以偿。只有到了未来,才知道今天做的事情有什么意义。


想写写假期的生活,开头后,写不进去了……状态?


做一个自给自足的人,不靠外界汲取养分,可以调集内心的资源滋润自己——多好!


尤为喜欢那一类拥有独立人格的人。懂得照顾自己,在事情处理妥帖后能尽情享受生活。他们不常倾诉,因自己的苦难自己有能力消释。他们很少表现出攻击性,因内心强大而生出一种体恤式的温柔。他们不被廉价的言论和情感煽动,坚持自己的判断不后悔。喜欢这些人,也因他们并不在乎别人是否喜欢他们。

安静不失美好.二月心情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四十多天的带薪假结束,满心欢喜——开始新的工作和学习模式!

 

花了1280米,买了一个羽毛球拍,尤尼克斯——和那双鞋子很搭!这玩儿滴算是高配了吧!

 

夜越黑,星星越亮。  心境越澄明,万事越美好。  一半是自己,一半是因缘。


清明,练达,洞悉,带着安然的微笑又不失朝气凌云,这就是走过年少岁月后,另一种人的青春。

安静不失美好.二月心情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
有一些看不见道不明的东西就这样静悄悄流淌着,日夜不休,日复一日蚕食着岁月,不知不觉中就又是一个春天了。


如果你的心能够容纳无限的经验,虽然饱经世故,却又能维持单纯,这才是朴素。新年如愿!


把幸福说给静默的岁月听!新年快乐!


可以公开展示给所有人观览的内容,大多数时候,其实无关痛痒。而我所珍视的友谊,是能够彼此分享一些,不足为外人道的心绪。

安静不失美好.二月心情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

友情也好,爱情也罢,都需要在能量上境界上格局上的匹配,否则只会形同陌路,志同才能道合。所以,在人生的路上不要忘了内涵上的成长,否则再好的良缘也与你擦肩而过。


喜欢是乍见之欢,爱是久处不厌。


时间会告诉我们,简单的喜欢,最长远;平凡中的陪伴,最心安;懂你的人,最温暖。


心若美好,一切安好!


有些情感,是用语言无法表白的,即便说出来的有多华丽,依然会苍白!


安静不失美好.二月心情 - 上善若水 - 上善若水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